县域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域快报 >> 正文
2015县域经济发展报告:即墨居山东第一 全国第十三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0日 00:00    作者:    点击:[]

4月2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办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协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重大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会议首次对外发布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县域经济课题组完成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5》。

报告对根据GDP、地方公共预算收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目三项指标遴选的全国400强样本县(市)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年度回顾,并利用科学评价体系进行排名。即墨市在三大榜单中全部入围,经济发展继续在全省领跑。其中,在县域经济竞争力排名中位列山东省第1、全国第13;在县域经济发展潜力排名中,位列全省第1、全国第17;在县域经济最具创新力50强排名中为青岛唯一入选县市,位列山东第二、全国第21位。

(来源:凤凰网青岛 原标题:2015县域经济发展报告:即墨居山东第一 全国第十三 2015年05月08日 )

上一条:山东:不得以退地作为农民进城落户的条件 下一条:全国165县申请“撤县设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