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9月20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第一期“县域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一、题目

推进城乡一体化的体制创新空间

二、主讲人及简介

主讲人:党国英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

主讲人简介:党国英,我国著名的农业经济学专家,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从事农业经济学研究,主要专长是农村制度变迁问题研究,并有多篇这方面的论文和著述。出版有文集《驻足边缘》、《中国农业 农村 农民》(中文版、英文版)、《经济学理性》、《农村改革攻坚》、合译《政治经济学的范围与方法》、合著《数字·影像:中国改革开放30年》、《变革的理性》等。

三、地点

青岛即墨宾馆礼堂

四、时间

2014年9月20日9:00-11:30

五、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

上一条:2015年2月2日:县域发展研究院第二期“县域发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