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县域发展研究院专家团应邀赴潍坊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09:22    作者:    点击:[]

111日至3日期间,我院专家团在段昊博士的带领下,受潍坊市委农工办邀请参与潍坊市镇街和村居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评估实施方案的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在潍坊市委农工办王峰磊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基层,先后对高密市密水街道、夏庄镇,诸城市密州街道、龙都街道以及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下属行政村以及居委会进行了调研考察。在调研座谈过程中,市委农工办介绍了此次评估的覆盖范围和考察目标;研究院专家团从专业角度对方案的指标设置和数据处理做了建议;各镇街以及经管站领导、相关村居负责人从基层一线的实际情况出发,对评估实施方案的设置思路和具体执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王峰磊对专家团的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按照专家团的意见进一步提升评估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与研究院的合作。段昊表示,研究院的宗旨就是扎根县域、科学研究、精准服务,将继续为县域发展的重要问题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充分发挥好智库作用。

研究院研究助理邴乃翰、苗峻瑜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研究院专家参加山东省科技厅座谈会 下一条:即墨市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答复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