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即墨市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答复提案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4:26    作者:    点击:[]

526日上午,即墨市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相关领导等人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答复提案,研究院乔元波博士、邴乃翰等研究助理热情接待了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一行。

22E59

会议伊始,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答复了邴乃翰“关于即墨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议”提案。他们指出,发展改革委牵头负责传统的基础设施领域的政府资本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部牵头负责公共服务领域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并且表示,目前已按照上级规定,将纳入PPP信息平台的项目信息及时完善和更新,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各自领域的PPP项目信息,落实上级各项文件的要求。

双方还就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投资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县域发展研究院专家团应邀赴潍坊调研 下一条:研究院调研小组一行赴即墨重要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