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北京睿思力行管理咨询中心一行到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8:47    作者:    点击:[]

2018925日下午,北京睿思力行管理咨询中心总裁张丽等人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交流,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段昊、院长助理乔元波、王晟哲博士及研究助理等人接待了北京睿思力行管理咨询中心一行。


为加强彼此了解,段昊介绍了研究院的战略定位、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并指出2018年研究院工作重点。张丽介绍了北京睿思力行管理咨询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和项目成果等基本情况。

与会双方就当前都市农业发展和《中国县域居民发展报告》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可从课题研究、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共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研究院乔元波博士为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领导干部授课 下一条:研究院乔元波博士为河南省洛阳市领导干部讲解乡村振兴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