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研究院乔元波博士为河南省洛阳市领导干部讲解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8:38    作者:    点击:[]

2018830日上午,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乔元波博士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楼为河南省洛阳市有关领导干部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讲解。洛阳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部分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科长,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优秀村支部书记等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乔元波博士在讲座中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解读,又通过国内外乡村发展的案例对乡村振兴的前景和路径进行了分析。报告对浙江省安吉县的美丽乡村建设、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的乡村振兴建设和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五云镇夏潭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如何发展壮大农业企业和建设田园综合体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北京睿思力行管理咨询中心一行到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交流 下一条:研究院专家为即墨区年轻干部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