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王晟哲参赛信息反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20:27    作者:    点击:[]

20181021日,2018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大赛在青岛举行。来自国内、北美两赛区脱颖而出的30名参赛留学生携创业创新项目展开对决。


山东大学县域经济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王晟哲携“小北分类”智慧垃圾分类项目参赛。王晟哲就“小北分类”的发展前景做详细的报告,随后评审团对项目展开提问,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赞赏。当日下午举行了比赛颁奖仪式,王晟哲获优秀奖表彰。


山东大学县域经济研究院将继续参与城市治理与城市建设工作,并将不断推广有效的城市治理解决方案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输出高素质人才和战略参与行业治理与改造,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探索出一条科学、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建设之路。


上一条:研究院专家参加即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院乔元波博士为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领导干部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