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研究院专家参加即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17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即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广泛深入开展,20181122日下午,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在即墨宾馆3楼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即墨区委副书记郝君良、宣传部副部长张克辉、宫传春、区委农工办、公安分局、卫计局、人社局、政务服务中心、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分局、科技工信局(工信)、区委党校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参加。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段昊、院长助理乔元波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讨论了即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取得的进展,区委副书记郝君良指出要准确把握内涵,找准着力点,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常态化,长期开展下去。

研究院副院长段昊指出即墨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应当以中国理论来分析中国发展的实际。为了促进即墨区的发展,要遵照发展规律,利用规律,以全局的视野来看待即墨区的发展问题。


研究院院长助理乔元波结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教职员工的实际问题,指出即墨区在吸引人才方面,一方面要出台相关政策,另一方面也要抓好落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王晟哲参赛信息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