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影响 >> 正文
我院段昊、邴乃翰获评即墨区优秀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8:57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理念,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鼓励科研人员积极参政议政,推荐段昊和邴乃翰同志分别担任即墨政协常委和委员。两位同志自2017年担任即墨市政协委员以来,尽心尽责,努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即墨区发展建言献策,均获评2017年度即墨区优秀政协委员。两位同志自履职以来,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视察和会议活动。段昊委员为即墨政协经济界别和工商联做了“一带一路与即墨市发展战略”的学术报告,并提供了《关于在蓝色硅谷建设青岛铁路东站的建议》、《关于即墨市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建议》、《关于即墨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建议》等多份资政报告和政协提案,并在即墨政协界别会议和专题会议上多次发言,获得即墨政协各级领导的肯定与好评。邴乃翰委员担任界别组秘书工作,不仅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并执笔完成《青岛纺织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调研报告》,提交了《关于即墨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的思考与建议》等提案,得到了即墨区领导和各部门的重视,并在区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上作专题发言。由于工作出色,邴乃翰委员被推荐为青岛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

未来两位委员将进一步贯彻“服务山东”的重要理念,充分利用即墨政协这一平台,积极为即墨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地方发展贡献“山大人”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院乔元波博士参与的研究成果被上海青悦环保在其公众号推送 下一条:乔元波博士应邀担任SCI一区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编委

关闭